欢迎访问c7官网入口(中国)官方网站网站

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经开区:快字为要 吹响重大项目推进“冲锋号”
责任编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19 09:3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吊臂升降、塔楼林立、车辆穿梭……人勤春来早,近日,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片区恒谊路以南、兴和路以东,工人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建设现场一片繁忙。一个面积约30亩的研发制造基地项目雏形已现,竣工指日可待。

这是园区企业南京捷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5G通信测试设备总部及研发和生产制造基地,系市级重大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约6亿元,年纳税约2500万元。目前完成了预期的70%,一期厂房已完工,将用来生产测试设备。

捷希是南京经开区众多重大项目大干快上的缩影。在南京经开区,待竣工项目马不停蹄忙建设,新开工项目也一路按下“快进键”。

晶升装备是园区内一家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半导体晶体生长设备供应商,同时也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3年下半年,晶升装备成为园区自主培育的第13家上市企业。今年,该企业与园区二度携手再次上演“双向奔赴”。

有感于园区长期以来贴心的服务和优质的营商环境,晶升装备在2023年选择在经开区再次拿地进行投资。目前,该企业新项目的筹建正如火如荼进行。

总投资约10亿元的京东方产线数字化变革项目正加紧利用现有厂区进行自动化、智能化生产及研发设备系统扩建;龙潭跨境电商产业园、国显科技车载显示项目等均已顺利开工……眼下的南京经开区一大批重点项目现场,均呈现出起步即冲刺、激战正酣的火热景象。南京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园区上下各部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求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吹响重大项目集中发力‘冲锋号’,筑牢‘压舱石’,夯实经济发展的‘硬支撑’,为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提振信心、开好新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